S.L.

不知道怎么才能表达我的蠢,兴冲冲的跑到漫展想看葛格和底迪,怕记错时间还总是跑微博上看具体他们出现时间。
谁知道!
他们不是只去主舞台的啊!!还在酷狗那边有签售。
我!!!!当时就在旁边排队领福袋啊!!
看到旁边好多人尖叫啊!!
还纳闷谁来了怎么这么多人!!
因为只关注主舞台那边!
所以我就没仔细关注啊!
带上了耳机啊!!!
后来快到时间了又一次上微博搜他俩的时候
发现!!!他们在签售!!我就一直找他俩在哪签售!!
没找到,还是只能跑到主舞台下等他们了,隔得老远,看得我脖子痛……
想哭,委屈,这就是没找到组织的下场吗?
但是!!全程撒糖啊啊!!还能爱一万年啊!!
最后说一句。
戬杰明了,岁月静好。

评论

热度(3)